<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综合物业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08:21    点击次数:


    为平稳有序做好学校综合物业交接工作,根据学校交接进度总体安排,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综合物业交接工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浙大新宇公司、东吴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新老物业公司交接过程中人员解聘签约、设备移交、信息系统接续等重点问题。会议要求东吴物业公司要严格遵照投标文件执行员工聘用原则,新宇公司要做好员工承诺福利待遇的兑现,严防交接过程中出现双方推诿扯皮现象,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管理秩序。会议强调,学校综合物业交接要以安全稳定为第一前提,确保交接内容细致到位,交接过程平稳顺畅。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涉及人员签约和管理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后管处处长潘华泉就综合物业交接工作作部署强调:一是新老物业公司要立足工作实际,以学校安全稳定为大前提开展工作,做好交接过程中的事项梳理,确保交接期间综合物业服务平稳过渡。二是新老物业公司要加强合作协调,多沟通多协商,进一步细化交接方案,确保交接后服务人员、相应物资配备到位。三是新公司要关注交接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人员签约任务,相关合同文本要提前向管理单位报备,确保交接相关合同文本合法合规。


    75ee81c571362818b8c13a68261224a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