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5    点击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守好红色根脉,贯彻落实学校以“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庆“七一”的主题活动,6月29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汉灵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主题活动的精神和内容。接着,王书记向全体党员授微党课,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在变局之际,结合国内外发展现状,详细分析了将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党员的工作状态,工作现状进行分析。从支部角度和工作角度,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加强学习,多途径、大范围学习,学到老,活到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站位高、姿态低的原则。

        此外,会上支部专题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会后,全体党员庄重地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赴绍兴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博物馆外的广场上矗立着一把庄严的“越王剑”,向我们诉说着古越的沧桑。绍兴博物馆采用绍兴传统建筑中的院落式布局,根据绍兴历史上建置的变更,分“远古的绍兴、越国、会稽郡、越州、绍兴府、近代绍兴”六大部分,向我们展示了三百余件珍贵文物,以及图表、模型、照片、雕塑等陈列。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系统地学习了绍兴从新石器时代至辛亥革命时期的历史演绎,感受了绍兴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