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5-17 09:33    点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在中国政府网站、国务院客户端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为切实做好我校答题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方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协调本单位教职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利用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和答题活动。

        2.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 5 19 前将在线学习答题情况反馈表、参与人员信息汇总表以书面稿和电子稿两种形式报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谷江稳,电话:88341523,电子邮箱:657871278@qq.com)。

        附件:1.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参与步骤

             2.在线学习答题情况反馈表

             3.参与人员信息汇总表

    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docx

    在线学习答题情况反馈表.docx

    参与人员信息汇总表.docx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 5 16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