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2 08:27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精神和学校校历的安排,现将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时间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周六)上10月5日(周四)的课。

        2.请各二级单位(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放假之前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假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

        3.“国庆”之后,全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请相互告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