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07-10 07:37    点击次数:

        为全力冲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不断改善教学科研和生活条件,着力提升校园环境风貌,学校决定在2018年暑期实施一系列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共有20余项,主要包括河东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河西理工楼和志廉楼公共区域粉刷、河西理工楼和志廉楼东首卫生间改造、河西餐厅消防安全整改、河西10幢研究生公寓改造、河西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改造、河西铁城科教馆大屏幕及灯光改造、河西南山主要楼宇外墙清洗、南山主校门广场道路改造、南山一楼大型美食城建设、南山餐厅外立面整修和卫生间改造、南山11幢研究生公寓改造、南山12幢留学生公寓改造、南山11号楼机电学院实验室改造、南山综合楼数理信息学院实验室改造、兰亭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屋顶修缮、上虞分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上虞分院田径场改造、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全校新生寝室粉刷和寝室搬迁调整维修配套服务等。

        以上维修改造工程主要集中在今年暑期完成,个别工程可能会在下学期初完成。工程实施势必影响广大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由此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恳请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