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开学前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9-09-01 09:16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8月27-31日,监控部对各单位开展开学前安全巡查。

        新学期即将开始,师生已陆续返校,加上施工原因,校内人流量加大,各类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大。本次巡查监控部主要对各餐厅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仔细巡查,重点检查了各餐厅的食品原料、脱排风管清洗、员工健康证办理等方面。

       经现场巡查,大部分餐厅安全工作总体良好,但也发现部分餐厅存在不少安全问题,如个别餐厅存在厨房脱排、风管未清洗,新进员工健康证未及时办理,厨房内发现即将过期调料,未按规定使用食品添加剂,消防安全登记卡登记不规范等问题,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对个别安全隐患较大的餐厅进行了抄告,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餐厅负责人在一开始就要绷紧安全之弦,严守安全底线。监控部也将继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整改,防止“死灰复燃”,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开学期间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