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生学习艾滋病综合防治及无偿献血知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09: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通知》,结合《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为让大学生群体更多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更好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精神,学校已将预防艾滋病和无偿献血工作列入新生始业教育。请各学院组织新生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并将观看者名单签名后报送河西医务室或发送电子邮箱615920853@qq.com。联系人:张国红,电话:752820,15967501515(663515)。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