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0 08:41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合格党员对标考评的通知》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通过自评、互评,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拟推荐袁炼传同志、陈国强同志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12日。

        公示期间的有关要求:

        1.师生员工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反映问题。联系电话:88342789;联系人:严永刚;联系邮箱:yanyg@usx.edu.cn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