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智慧物业服务”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09:30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广大师生办理物业服务相关业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后勤管理处、学工部、保卫处联合浙大新宇物业公司合力建设的“智慧物业服务”系统于近日完成线上测试,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脑端入口由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入口进入,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后,管理我的应用中,添加“智慧物业”模块,完成后在我的应用中找到智慧物业,点击进入后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二、手机端进入可用微信扫描使用手册中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绍大智慧物业”,关注后进入。点击下排按钮进行账号绑定。需输入个人学工号(个人学校学号或工号),姓名以及真实手机号,发送验证会收到短信验证码,完成绑定后进入平台可办理相关业务。

        三、本系统目前为试运行阶段,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业务相关部门联系,我们会实时改进。联系人:后勤管理处,周伟88342809/653786;学工部,曹伟杰88347768/662602;保卫处,顾巍88348938/650355。

        四、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位于行政楼一楼的综合服务中心也已同步开放,师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线上或线下办理。

        附件:“智慧物业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