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后勤管理处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1 14:45    点击次数:

    各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阶段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部门实际,现将寒假部门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1月23日,学期结束。1月25日-2月26日各科室根据工作情况安排放假,2月27日教职工报到,原则上2月20日在绍做好开学准备。  

        二、疫情防控要求

        全体成员(含外包单位员工)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绍兴的提前填写《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离绍报批表》,报部门分管领导审批(出市不出省报科室审批备案),出省(低风险地区)人员返校前需在家自行隔离7天或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分管领导审批后方可进校。  

        特别说明:

         (1)对从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入绍返绍师生员工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  

         (2)对于14天内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需提供到达绍兴市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绍。  

        三、假期值班要求

        各科室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信息畅通。餐饮、物业、医务室根据关于2021年寒假后勤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附件:1.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离绍报批表

    2.后勤管理处寒假人员外出登记备案表

     

    附件.docx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