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驾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5 13:08    点击次数:

    因学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小车驾驶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任何犯罪记录。

    2.男性,身体健康,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

    3.持有C1或以上驾驶证,有5年以上驾龄,无重大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4.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

    5.常住地在绍兴市越城区。

    6.中共党员或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二、招聘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1月21日止。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者将驾驶员报名表(附件),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等相关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176619242@qq.com

    2.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定,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发面试通知。

    3.面试:由学校公车管理部门组织面试,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驾驶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驾驶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面试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等额递补,体检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5.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

    6.录用: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聘用手续,签订劳动派遣合同。

    四、薪酬待遇

    驾驶员工资由基本工资(3500/月)、津贴补贴(出车补贴、加班补贴、伙食补贴、工龄补贴等)、年终考核奖等部分组成,统一缴纳五险,应发年收入在6.5万元左右。

    五、其他事项

    1.拟录用人员因所提供的招聘材料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2.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性质,与学校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同正式工,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3.招聘监督咨询电话:0575-8834228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