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务室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2-09 16:32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医务室因业务需要,特向社会招聘退休临床医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对象:临床执业医师

    招聘岗位:医务室门诊医师

    招聘条件:具有内科或者全科医学执业范围在医生

    考核周期内,临床经验丰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女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男性年龄在65周岁以下。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表(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615920853@qq.com,联系人:张国红,联系电话:15967501515。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3日。

    2.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定,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发面试通知。

    3.面试:由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组织面试,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面试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等额递补。

    5.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用,签订劳务协议。

    五、薪酬待遇:

    正高职称年薪6万,副高职称年薪5.5万,中级职称年

    薪5万,初级职称年薪4.5万。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