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2 12:29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通知》(全爱卫办发〔20212号)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2021445号要求,做好秋冬季节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营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春季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要在开学返校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做好办公室、休息室、会议室、实验室等室内卫生清扫,做到楼道内不堆积杂物,无卫生死角,门窗、桌椅等擦拭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二、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第四版)文件要求,做好师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防控办指令执行防控措施和常见传染病防治工作,确保校园卫生安全,师生健康。

    三、后勤管理处督促外包公司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和消毒通风工作,督促食堂对厨房、就餐环境做好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四、根据《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浙建城〔202127 号 )、《绍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绍兴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的通知 》(绍政发〔202015号)等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和资保护环境意识,引导师生源头减量和正确分类,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