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行校园疫情防控二维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9 09:21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源广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精准防控,按照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五快”(快检测、快流调、快编组、快转运、快隔离)要求,学校防控办决定推行校园疫情防控二维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329日起,学校相关建筑(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入口处张贴二维码,请师生员工在进入建筑时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

    二、该二维码功能仅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确保一旦有校园疫情发生,能够第一时间进行精确流调,不作其他使用。

    三、请各二级单位(部门)将该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自觉扫码,确保扫码率。


    二维码样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