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10:40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通知结合部门实际,现将暑期部门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期放假时间

          7月1日,学期结束。7月2日-8月30日各科室根据工作情况安排放假。原则上8月24日在绍做好开学准备。

          二、疫情防控要求

          全体成员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常态化完成7天一次的核酸检测要求,暑假期间部门成员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有需要,请提前向部门分管领导申请审批,并向办公室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省内跨地市流动的请向科室负责人申请审批同时向分管领导和办公室报备,外包餐厅、物业公司的职工外出审批参照执行,请相关科室做好监督管理。

          三、假期值班要求

          各科室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表已上传),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信息畅通。餐饮、物业、医务室根据关于2022年暑期后勤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后勤管理处2022年暑假排班表.docx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