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非编员工2023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8 16:50    点击次数:


     各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非事业编员工2023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非在编人员(不含退休返聘和外包单位人员)。

    二、考核等级与比例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其中优秀等级比例不超过本科室员工数的20%。

    三、考核方式与步骤

    考核采用个人自我总结与组织评议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个人进行自我总结,由科室负责组织评议考核。评选结果于1月15日前,由科室负责人汇总后将优秀人员名单上报给质量管理办公室。办公室将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员工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四、工作要求
      考核评优工作对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激发后勤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科室要切实加强对考核评优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评原则,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周健恺;联系电话:75228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