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件

文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文件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场馆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17-05-04 08:04    点击次数:

    第一条  为规范学校场馆管理,提高使用效益,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学校体育馆、铁城科教馆报告厅、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月明音乐楼音乐厅、南山7号楼报告厅等室内场馆。

    第三条 学校场馆主要满足校内使用,优先确保教学科研和学校重大活动,严格控制外借外租。

    第四条 后勤管理处是场馆管理的职能部门,负责场馆日常运行、使用安排和维修维护,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场馆管理到位、运行有序。

    第五条 除正常教学安排外,各二级学院每年可免费使用场馆四次,超过四次有偿使用,特殊情况经后勤管理处审批可免费使用。各部处、直属单位视实际需要免费使用。

    第六条  校内单位提前一周填写《绍兴文理学院场馆使用申请表》,经单位领导签字,送后勤管理处审核。若属有偿使用,在审核同意后,单位须持《缴费单》到学校计划财务处办理缴款手续,凭缴讫凭证方能使用。

    第七条  校外单位提前一周填写《绍兴文理学院场馆使用申请表》,由单位负责人(法人)签字盖章,送后勤管理处审批。审批同意后,单位持《缴费单》到学校计划财务处缴纳使用费,凭缴讫凭证方能使用。学校上级部门、协作单位等使用场馆,由后勤管理处审批,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可减收或免收使用费。

    第八条  任何单位获准使用场馆,必须遵守场馆管理制度和规定,并在《场馆使用须知》上签字盖章。

    第九条  场馆收费按《绍兴文理学院场馆使用收费标准》执行,收入一律上缴学校计划财务处。

    第十条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使用场馆。经批准同意使用场馆,不得变更活动项目,严禁私自转借转让。

    第十一条  场馆空调、灯光、音响等设施,需由场馆专业人员操作。使用单位有义务维护场馆设施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第十二条 暂由二级学院、部处和直属单位管理的场馆、展厅、会议室等参照执行。

    第十三条 本办法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第十四条 本办法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施行。《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管理办法(试行) 》(绍学院发[2009]166号)同时废止。

   

    附件: 《绍兴文理学院场馆使用收费标准》、《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对外收费标准》、《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对内收费标准》

 

绍兴文理学院场馆使用收费标准.doc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