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卫生科(医务室)传染病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3-27 10:25    点击次数:

   1.积极承担学校范围内的传染病防治、管理任务,接受卫生、防疫部门的业务指导。

   2.积极开展预防传染病的卫生健康教育,做好传染病的宣传和疫苗预防接种工作,防病于未然。  

   3.认真做好消毒管理工作,杜绝交叉感染。  

   4.协助做好学校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管理工作,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5.一旦发生传染病病人,必须按传染病管理要求,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疑似病人必须送上级专科医院进行明确排除、诊断、治疗。  

   6.建立传染病管理网络,做到“五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落实责任到部门或个人,对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相应危害者,追究其责任。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