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食堂锅炉房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3-27 14:19    点击次数:

  (一)锅炉房是餐饮中心的重要部门之一,除锅炉房工作人员、有关领导及安全、保卫、生产管理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有关领导批准,不准入内。

  (二)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巡回检查制度。  

  (三)非当班人员,未经同意,不准操作锅炉的任何阀门开关。无证司炉工、水质化验人员不得单独操作。  

  (四)禁止锅炉房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使用煤锅炉时,要注意检查燃煤料中是否有爆炸物)。

  (五)锅炉在运行期间,操作人员要关注锅炉各类数据,不得离岗。  

  (六)锅炉房要配备有消防器材,认真管理。不要随便移动或挪做他用。  

  (七)锅炉一旦发生事故,当班人员要准确,迅速采取措施,防止事故扩大,并立即报告有关领导。  

  (八)锅炉房不准存放与锅炉操作无关的物品。  

  (九)锅炉房要经常保持清洁卫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