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食堂库房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3-27 14:28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食堂工作规范化管理,确保食堂工作井然有序,特制定本制度。    

  (一)食品入库要验收、登记、编号、挂牌,牌上必须有食品生产日期、进货日期及保质期限等,进库食品要做到“先进先出”。    

  (二)严把入库食品的质量、数量关,严禁以次充好,详细清点入库物品的数量,核实后在入库单上签名。    

  (三)食品存放井然有序,分类贮存并贴上标签。半成品及原料应分开存放。    

  (四)严禁存放有毒有害物品和个人生活用品。    

  (五)食品库房应通风良好,门窗、地面、货架清洁整齐。房内安装防尘、防蝇、防鼠、防潮等设备。    

  (六)食品存放要做到分类分架、隔墙离地、生熟分开,肉类、水产、蛋奶等易腐食品冷藏。所有存放在库内的食品离地、离墙各10厘米以上。  

  (七)定期检查食品质量,发现变质食品或过期食品,应及时处理。

  (八)所有物品不管大小,进出仓库都要验收、登记、造册,做到进出帐目清楚,盘点及时正确,做到日清月结。    

  (九)严防偷盗,及时检查,注意安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