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食堂凉菜间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3-27 14:30    点击次数:

  (一)凉菜需专人操作,做到专案、专墩、专刀、专用抹布。

  (二)熟食用刀墩每餐前要消毒,用后及时清洗,抹布也要定期清洗消毒。  

  (三)熟食冰箱需保持清洁,各类成品要用洁净无菌的容器(如保鲜盒)密封分类冷藏。  

  (四)进凉菜间应穿着清洁的工作衣帽、戴口罩、洗手消毒。  

  (五)清洗、整理和烧煮熟食,须在外间进行。  

  (六)加工时需检查菜肴的质量,凡质量不新鲜或隔夜未回锅食品不得外卖。  

  (七)凉菜间内应注意个人卫生,不能戴戒指、留指甲,不在专间内吸烟、吐毯。  

  (八)定期进行空气消毒,15 平方米 以下的安装30瓦紫外线灯一支,灯距地面2-2.5米左右,每餐照射不少于30分钟。 

  (九)需配有专用冷藏设施、洗涤消毒和符合要求的更衣设施,室内温度不得高于25 ℃。  

  (十)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时间内操作加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