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食堂预进间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3-27 15:23    点击次数:

  (一)预进间是专为员工进入熟食间前二次更衣、洗手、消毒设立的场所。

  (二)每位在餐厅窗口售菜打饭的员工必须备有一件专用的洁净工作衣放置于预进间内。  

  (三)员工二次更衣程序:更衣→洗手→消毒→上岗→更衣。  

  (四)员工的普通工作衣与洁净工作衣必须定位分开放置,避免污染。  

  (五)预进间由专人负责,每餐开饭前进行空间与衣物表面的紫外线消毒,每次30分钟。  

  (六)餐厅每位员工都必须严格执行本制度,违者依据《监控细则》相关条款予以处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