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制度

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制度 >> 正文

保洁检查考核细则

发布日期:2017-03-28 08:43    点击次数:

   第一条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做到有序监控、执罚明确、特制订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仪容礼貌:  

  (一)上班时间不着工作服的,每次扣10元。  

  (二)清卫工具不按指定位置摆放整齐,随意散放在盥洗室、走廊下、通道内的,每次扣5元。

  (三)遇到检查不理睬或胡乱回答检查人员问题的,每次扣10元。

   第三条服务态度:  

  (一)态度不端正,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的,每次扣10元。  

  (二)员工与学生发生争吵或同事间互相谩骂、说脏话、粗话的,每次扣10元。

  (三)工作时间内扎堆聊天的,每次扣10元。

  (四)上班迟到、早退、无故离岗的,每次扣10元。

    第四条 定时清洁:

  (一)楼内通道、楼梯每天拖扫一次,发现有较大面积杂物或存在卫生死角的,每处扣10元。

  (二)室内信报箱、消防栓、过道门、扶手等公共设施二天全面擦拭一次,发现有明显积尘的,每处扣10元。

  (三)公共卫生间每3小时全面清洁一次,发现超过时间没有清洁或存在卫生死角,每处扣5元。

  (四)楼道玻璃窗每周擦拭一次,发现超过时间没有擦拭、有明显污垢没有清除或存在卫生死角的,每处扣5元;在安全前提下,需要爬高能够擦拭的玻璃,每月擦拭一次,不达要求,每处扣5元。

   第五条工作质量:  

  (一)公共教室无污迹、水泥迹、口香胶迹、 积水,不堆放杂物;无乱张贴物;门窗无积尘,无乱张贴物;垃圾桶内垃圾不超过三分之一;桌椅无灰尘、废纸。发现有违规现象的,每处扣5元。

  (二)正门、广场地面无污迹、水泥迹、口香胶迹、积水,不堆放杂物;阶梯无污迹、水泥迹、口香胶迹、积水,不堆放杂物;扶手无污迹、水迹;墙面无污迹、无乱张贴物。发现有违规现象的,每处扣5元。

  (三)指示牌无污迹、积尘;门户无污迹、积尘,无乱张贴物。发现有违规现象的,每处扣5元。

   第六条 垃圾清理规定:

   1、每天定时倾倒运垃圾,保证日产日清。

   2、收集完垃圾后,要做到扫清周边垃圾筒垃圾,不能残留杂物并且垃圾筒放正。

   3、保持垃圾筒外观整洁。

   以上每项制度,经检查不符合要求,则每一项扣款10元,并在当月工资中扣除。

   第七条 每学期按规定开展教室、场管和环境卫生保洁评比,评选结果与年终考评奖励工资挂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