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膳食科
简介 更多>>
  •     膳食科是后勤管理处管理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科室,监督自营餐厅、外包餐厅和卡务中心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工作职责 更多>>
  • 一、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后勤管理处下达的目标任务。  

    二、负责膳食科各项业务管理和经费管理使用,制定奖酬金的分配原则和分配标准。  

    三、负责研究制定餐饮改革的工作目标、规划、计划,编制各年度的改革实施方案。  

    四、负责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应急预案及各类人员服务规范,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五、负责膳食科与各餐厅的对接协调工作,确保膳食科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

联系我们 更多>>
  • 办公地点:

    河西餐厅背面办公楼(膳食科)  

    联系电话:

    0575-88341917 (膳食科)  

    0575-88341969(餐饮服务中心办公室)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834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