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工作流程

   1.女职工办理一孩生育证:  

   依法登记的女教职工(指户口在我校集体户或家委会)→携带(一)双方均为初婚者:夫妻双方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第一页加本人信息页)、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结婚往下原件和复印件(只需第一页即可);(二)夫妻一方或双方有过婚史,未生育子女的:在上述基础上再加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或判决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府山街道办理

   2.女教职工报销生育津贴:  

   女教职工需带:每月20号之前携带准生证复印件、出生证复印件、出院清单、出院结账发票、产前检查发票、难产证明(疾病诊断书)、出院记录,以上证件放入信封写上所在的学院、医保卡卡号、联系电话,由卫生科统一到医保局报销,报销额度由医保局所定全市统一平产2500元,难产实施助产术或多胞胎生产3500元,难产实施剖宫产5000元。

   3.流产或计划生育手术费用报销流程:  

   须附:结婚证复印件、医院流产或计划生育证明原件、生育医疗费用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小结、证明怀孕的B超单或检验单→到卫生科四楼找张医师,统一到医保局报销。

   4.女教职工请产假程序:  

   女教职工携带医院开具的医疗难产证明,平产发票收据→到卫生科四楼办公室换取卫生科医疗证明→校人事处。

   5.校编教职工子女保育费报销流程(报销时间:女方1-6月份,男方9-12月份)  

   子女保育费发票背面签上父母名字及所在学院→校卫生科张医师处登记、签名→后勤管理处领导签字→计财处报销  

   6.学生异地住院后报销流程(转院申请流程):  

   学生了解医疗保障政策(学工部网站)→随带学生证、住院病历、出院记录原件及复印件→交校卫生科经办人员(张利娟)→填写学生转院申请表→经办医生签名,盖上公章→随带转院申请表、住院发票、出院记录原件及住院清单等相关材料→市社保局报销(地址:镜湖新区曲屯路368号,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三楼办事大厅。咨询电话12333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8342281